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我还爱你吗?

我还有资格这样爱你吗?
嗯,首先...是爱情..
这种感觉,好乱..
没有你,我觉得很孤单..
对...这叫爱吗?..
我不知道..
自己也给自己弄乱了呢..
是因为我的那句话吗?
还是你已经不再爱我了?
对不起...
谢谢你,给我的时间..
我会好好认真想清楚的...
总觉得我配不上你呢..

然后就是关于友情的..
最近跟几个要好的朋友闹得不是很愉快..
还有...好像得罪了人了呢...
唉...
对不起..我在此说..
对不起,我得罪到的人..
不好意思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