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哈哈哈哈,成功了 xD

吖哈哈哈哈..
首先很高兴的是..
我的blog又弄会原状了!xD
之前不小心弄到Classic mode..
气到我!
不过,现在好了..
本来不想再去理这个blog的..
不过捏,不理又很可惜...
wahahahah结果我用了3个小时弄好了..
不过还缺一些东西TT
(忘记怎样弄了xD
从12点凌晨弄到3点..
刚刚弄完only^^
明天不能起来就够力!>^<

第二,不知道该说喜还是悲...
当然是悲拉!
要考试了T^T
19号考试,现在还没准备...
我还想玩..!!
不过我知道星期六老妈子一定逼我读的哝(打击xD
其实有读总比没读好拉..^ ^

最近一直要玩,一直不专心读书..
够力鸟哝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