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hursday, May 27, 2010

哈哈哈哈哈..xD

要sot了...
本来今天打算玩通宵(怕被老爸骂xD
不过现在已经3点了,没什么两样xP
开心!考完试了..^^
哈哈,尽情玩到傻都可以(可能是读书读疯了
可惜明天没有读书..
有的话,又可以和sotsot的朋友们癫多一天..
星期一也可以der xD

除了我之外...
今天也有2个人有点疯了...xD(不要怪我,我讲事实haahahahaha
papa跟mammy突然找我(因为他们很久没找我了,有点惊讶xP
每天都在密恋...haizz(忍不住,我要disturb一下
mammy今天一直跟我讲"我不是你mammy"所以有点怪怪..(其实平时也是酱讲xD

没有东西了...只是..明天应该会很无聊..
哈哈哈哈哈,没事做的无聊人一起聊天吧...xD

0 comments: